校党委书记费君清等到人文与法学院调研工作

校党委书记费君清等到人文与法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738

          9月6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费君清、党校办主任杜伟锦到人文与法学院调研工作,人文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轻鸿、副院长方建中以及文化传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文与法学院党政领导首先汇报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费书记等认真听取,对学院近年的发展予以肯定,并结合学校特色和发展趋势,和与会教师探讨了文化传播系的发展思路,鼓励老师抓住机遇,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勇气,结合时代主题、学校特色调整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方向,开拓新的局面。费书记还结合实例畅谈了人文科学领域涌现出的新课题,他独到的见解和深厚的学识,给老师带来了很多新的启发。

       9月6日是学校开学第一天,这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各专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人生培养质量。
(供稿:文化传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