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专业与杭州咬不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社会学专业与杭州咬不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625

    6月9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与法学院杭州咬不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人文与法学院社会学专业实践基地”牌仪式咬不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人文与法学院副院长方建中博士社会学专业负责人王国枫教授及专业教师刘涛博士,杭州咬不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一帆副总经理陈光日人事部经理余绍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奖学金设置、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具体细节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表示要尽快把相关工作落到实处,达到校企共赢。

 杭州咬不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首家门店开业于2004年,是杭城著名品牌餐饮连锁机构,独立拥有“咬不得”和“咬不得高祖生煎”注册商标。公司开业伊始,主打产品“高祖生煎包”,咬不得自此走上了品牌扩张之路。2007年,公司拥有8家门店,年营业额2000万元;2012年,公司迅速扩张到27家门店,年营业额逾亿元。2014年,公司迅速扩张到38家门店,年营业额达1.5亿元,成为杭城家喻户晓的餐饮品牌。

 与杭州咬不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是我院社会学专业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发挥专业特长,以就业为导向、重视实践环节的重要举措,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奖学金,也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途径。

(供稿: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