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法学专业竞赛成功举办

2014级法学专业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1020

    2015年5月13日下午14:30分,由人文与法学院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14级法学专业竞赛在第七教研楼3021教室举行,宁松、**丹、陈伟华三位老师及14级班助顾琪宏、李定胜应邀担任此次竞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6个小组,比赛内容分为三个环节:我猜我答、身临法境、案例主题。第一环节参赛选手快速思考作答,各组同学旗鼓相当,都有不错的表现;第二环节中各组同学默契十足凭借各自的方法迅速地完成了比划猜词;第三环节各组幽默风趣的表演都赢得了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尤其是杨楚欣、陆慧小组,他们凭借逼真的表演及有条不紊的总结陈词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同。最后宁松、陈伟华、**丹三位老师都对各组的表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提出了建议,相信同学们一定收获颇多。

    比赛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宣布获奖小组,评委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奖并与小组成员合影留念。陆慧组获得一等奖,杨楚欣、孙云浩组获得二等奖,孙锦添、解玉冰、丁巧倩组获得三等奖。

    最后宁松老师为同学们送上寄语:“法学不仅要学会做题,还要学会将法律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大赛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落下帷幕。

 

 

 

                                  院学生会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