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6浏览次数:1026

   

各学院、处部:
日前,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一)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一)重点课题,原则上是已完成并结题,需深化研究的省教科规划课题。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教科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三、我校申报额度:重点课题1项,规划课题11项。
四、申报课题截止时间及申报程序
请各课题申报人于2014年10月24日前将《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三份),《课题申报·活页表》(一式六份)及《    院(校)申报省教科规划2015年课题分类汇总表》(一式一份),由部门负责人在所在单位意见栏处签署申报意见并盖上单位公章后交至行政楼101室,联系人:王庆国,联系电话86915012,E-mail:wqg@hdu.edu.cn,逾期不予受理。校教务处为本次申报工作的初审单位。
《课题申报.评审表》及《课题申报·活页表》等电子表格,也可至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下载,网址: www.zjedusri.com.cn.
校教务处
0一四年九月十日

 

相关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