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法学院12级编辑出版学专业竞赛顺利举行

人文与法学院12级编辑出版学专业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804

              5月29日下午,由人文与法学院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12级编辑出版学专业竞赛——“读经典悟人生”在我院专业实验室举行。院林新华、朱平、赵晓斌等老师及申乃月、王安浩维应邀担任评委,12级编辑出版学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分组进行,每组写一篇读后感和书评,并派一名代表上台用多媒体方式展示作品。参赛选手配合着PPT的播放,简单介绍作者、所选名著的主要内容,细细讲述经典书籍的吸引人之处,与同学、老师交流读经典名著引起的深刻思考和人生感悟,并向大家倾情推荐。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让在场的观众都深深为经典名著的魅力所折服。随后,评委们精彩的点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老师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和期望。
        最后,彭灵军组获得一等奖,丁玉娟组、张文涛组获得二等奖,黄幸娟组、张懿组、姚文琪组获得三等奖,彭灵军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通过此专业竞赛,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专业学习的兴趣,相信编辑出版学学生更精彩的表现。
                                  
                                                                                
                                                                                 学生会新闻中心 俞璐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