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决策科学与创新管理”学术专著出版基金申报通知

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决策科学与创新管理”学术专著出版基金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6浏览次数:745

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决策科学与创新管理”学术专著出版基金申报通知
一、申报要求
1、学术专著资助方式和流程参考基地资助项目的形式进行运作,申报者需提交课题申报表。
2、专著必须在学校认定的一级出版社出版,申报学术专著出版基金时需提供与出版社签订的出版合同。
3、“决策科学与创新管理”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学科在研课题若以本次申报的专著结项,基地将给予一定的出版补助,但在研课题资助金额和本次补助金额之和不超过专著出版费。
4、基地结项课题和已取得标志性成果的在研课题的负责人在申报学术专著出版基金时均需提交标志性成果证明材料。
二、资助学科方向
1、服务科学与电子商务(含网络经济与新兴产业发展)
2、创新管理与集群竞争力
3、资源环境管理与决策优化
4、信息管理与制造业信息化(含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
5、信息化与社会管理创新(网络新媒体传播与舆情分析、社会群体与社会组织管理的信息化应用、网络虚拟社会管理等)
不符合以上学科方向的成果基地专著出版基金不予资助。
三、专著出版时间、经费和标注方式
1、获得出版基金资助的专著必须在2013年12月之前出版。
2、每部专著资助金额不超过4万元。
3、获得出版基金资助的专著必须在扉页注明“‘决策科学与创新管理’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资助出版”字样。在专著出版后上交5本到基地办公室。
四、申报材料
《课题申报表》(1份)、专著清样(1份)、出版合同复印件(1份)、标志性成果证明材料(1份)。本次申报时间截至2013年4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申报表使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请申报者于2013年4月10日前将《课题申报表》的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rwskjd@hdu.edu.cn。同时将纸质申请书、专著清样和标志性成果证明材料等上交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1-86919072
联系人:李亚
联系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9教437
 
“决策科学与创新管理”重点研究基地
2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