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读书节之百家讲坛第二讲顺利开讲

星空读书节之百家讲坛第二讲顺利开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5浏览次数:723

 

        1114下午2点,星空读书节第二讲在7教222顺利开讲。受邀主讲的讲师是人文与法学院的陈伟华教授。
        陈伟华教授为我们讲述了法恩斯沃思的《高手》一书,意在教导我们学会像法律专家一样思考。老师以精美的ppt为我们简单介绍了《高手》这一书的背景和框架,再通过“提出案例,引出技巧”这一方法,举出了几个典型的例子,让在座的学生明白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所需要具备的思想素质。全面地考虑问题,即事前分析,事后分析;树立效率理念;单一所有人思想等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讲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的百家讲坛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聆听学者的讲述,提升我们的思想。百家讲坛李庆真老师的讲座即将开讲,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平凡世界怎样演绎真实人生。敬请期待!
 
 
 

                                                                                                                                                     人文与法学院分团委新闻中心